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物物理所举办第一届"邹承鲁菁英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2021年3月16日上午,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南开大学第一届"邹承鲁菁英班"开班仪式在生物物理所61116教室举行。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所长许瑞明、副所长刘力、教育处负责人刘勤瑞及有关工作人员出席,开班仪式由刘力副所长主持。

  许瑞明所长首先代表研究所致辞,欢迎优秀的南开学子加入生物物理所科研队伍,共同探索本科生教育的科教融合新模式。他勉励同学们以踏实的心态打牢基础,加强沟通与交流,尽快融入研究所的科研文化与环境中,遵守科研道德,规范实验操作,保证实验记录真实、规范、完整,不断提升科研兴趣、操作技能、科研素养与潜质。希望同学们利用研究所优良的科研条件,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给自己人生留下一段难忘的经历。

  刘力副所长祝愿同学们在生物物理所学习期间积极开展科研实践,丰富业余文娱生活,努力取得丰硕成果,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生命科学领域领军人才。

  随后,教育处的老师们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情况、选课、科研和生活等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以所为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尽快融入到生物物理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开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生物物理所的了解又增进了一步,对未来全新的科研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许瑞明所长讲话

刘力副所长主持

合影

 

(供稿: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