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学工 >>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

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所党委领导,在教育处以及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研究所党政中心工作和学生的需求,依靠全所学生开展工作。是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服务创新为宗旨,以丰富学生生活、锻炼学生能力为目标的学生组织。研究生会现有主席团、新媒体中心、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学术部七个部门。各部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我们始终坚持为丰富所内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而不懈奋斗! 

研究生会工作理念

  一是以人为本,服务同学。把学生会真正建设成为一个广大同学认可的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团体,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平等的、自由的交流平台。二是依靠集体、集思广益。切实树立团体意识,强调成员间、部门间的分工协调和密切配合。三是明确职责、力求创新。努力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做到有章可循、条理清晰,各项工作必须有策划、有宣传、有总结。四是脚踏实地、实现目标。开展活动注意形式的多样性、内容的丰富性,踏踏实实做对同学们有意义的事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