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直播回看: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医学院招生宣讲会-生物物理研究所专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为满足考生对研招咨询的需求,建立高校与考生间的多方位信息沟通平台,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医学院举办的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正在火热进行!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做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培养单位之一,参与了此次招生宣讲活动。我所张立国研究员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感染与免疫院重点实验室和我所研究生培养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招生相关问题,敬请关注。

  观看方式: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视频】→【直播】,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直播间,找到"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方式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22招生直播】,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直播间。找到"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