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医学专业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答疑会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目前,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医学专业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更好的解答考生的疑惑,帮助考生指明报考方向,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医学专业即将在3月12日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答疑会!届时生物物理所教育处招生老师将全程参与答疑过程。

  活动特色:

  全程干货,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中老师将与大家互动,现场选取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

  观看方式:

  方式一:进入掌上考研APP,点击【视频】→【直播】,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直播间。

  方式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22招生直播】,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直播间。

  温馨提示:全国各大院校2022招生及2021调剂直播宣讲会即将陆续展开,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下载掌上考研APP,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