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国医学科学院曹雪涛课题组诚聘研究助理和博士后(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实验室介绍

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免疫与炎症的基础研究、免疫治疗应用研究。从分子、细胞和动物整体水平研究免疫炎症反应与肿瘤发生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调控分子及其功能与机制,探索相关疾病的免疫治疗策略。(课题组网站链接:http://sbm.pumc.edu.cn/article/11539

招聘要求及薪资待遇

岗位1:研究助理2名

【岗位职责】1、辅助开展科研实验;2、完成课题组老师安排的其它日常工作。

【薪酬待遇】1、根据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规定及申请人能力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具体薪酬面议,给予工作突出者额外奖励;2、除法定节假日外,还可享受寒暑假期;3、享受单位提供的社保、五险一金及其它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

岗位2:博士后2名

【岗位职责】1、在课题组长指导下独立承担和开展创新性课题研究;2、能够指导实验室其他成员开展科研工作。

【薪酬待遇】1、根据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博士后有关规定和个人科研工作能力,从优提供薪酬待遇;2、对获得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项目资助的,给予配套资助。例如,博新计划入选者可直接入选下述协和青年学者支持计划(薪酬待遇40+/年),并可累加获得国家资助待遇;3、可申请协和青年学者支持计划,入选者可在其它人才计划基础上,享受薪酬待遇等多方面累加支持。例如,该支持计划将为入选人员提供高水平的导师队伍、众多国家级科研平台;出站时满足院校准聘长聘系列教职聘任条件者可申请相应岗位,获聘者按引进人才给予薪酬、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多方位支持;4、享受单位提供的社保、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0xgwOkp6BzAjjNHm9bjZQ

欢迎投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