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北京市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为加快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全方位打造“讲政治、爱学习、懂科技、会创新、善服务”的干部队伍,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怀柔区社会发展科技中心1个岗位,怀柔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中心1个岗位,怀柔区科学城发展促进中心1个岗位,上述3个岗位共计4

二、招聘对象

2023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含定向、委培),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非北京生源需符合北京市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条件。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截至202311日,硕士研究生年龄为27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方法:“35周岁及以下”指198811日以后出生;“27周岁及以下”指19961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报名人员所学专业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要求;

(七)符合公开招聘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有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四、相关待遇

怀柔区科委将为聘用人员提供优质的事业发展平台和定制化的培养方案,并重点跟踪培养。


详情见链接:北京市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