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3.18 “BJBYS成功就业”——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本场双选会有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北京城市学院、徐州医科大学、北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时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60家用人单位参会,覆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教育、生物科学技术、制造、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提供博士后、高级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工程师、教师、产品研发等超3000个工作岗位!欢迎有就业择业需求的毕业生积极参与。

双选会时间2023318日上午9:00-11:30

双选会地址: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教学楼大厅

参会须知:参会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参会期间如有身体不适或其他突发状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详情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t8lOJFvQ66UiFs_7STEs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