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国聘行动”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双选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3316日——2023330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极速处理保证

  所有选择【极速处理】标签的企业均需保证双选会结束当天完成简历处理。

  所有选择【视频面试】标签的企业均需承诺双选会期间择优进行视频面试。

其他事项

  本场双选会,国聘招聘平台对参会单位及应聘者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学校及国聘招聘平台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招聘信息,敬请谅解。

  针对本次双选会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国聘客服:010-88006655;中国科学院大学:010-82640462 常老师

详情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yrrPuJ4kTXM4z199ynJdw

  附件下载: